Love yourself 南碩/甜




在擁擠的間隔間,兩人擁吻著。

急促的呼吸,溫熱的氣體噴灑在雙方精緻的臉孔上。

講話聲由隔壁傳來。
金南俊瞳孔顫抖著。

被抱在懷裡的那人因驚慌使手中的面具受地吸引力引響而掉落。


“誰在那裡?”冰冷的聲音,不得反抗。


金南俊彎下腰,拾起物品。

把一具面無表情的臉孔放置金碩珍手中。
豐厚的唇附在那人耳畔。



“哥,別慌,我在。”




大掌覆上臉,他將斗篷上的帽子立起。


“我們在找尋遺失的東西。”冷豔的眼眸對上泛著藍光的機器人,無力感從內心爬升。




遺失的東西。
早已失去。

自由。


對我們而言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要拍照了。”機器人轉過身,走向走廊的尾端。


“碩珍哥,沒事了。”見機器人走,金南俊緊繃的神經放鬆許多。


在黑暗裡的身影,聽見呼喚,輕輕開口。

“這樣的我們,好累呢。”垂在身旁的手,裡頭仍拿著那偽裝。

金碩珍抬起首,勾起苦澀的笑容。
背靠著牆,他不想進入虛擬世界。


他知道,只要站在對面的牆。
高掛在上的監視器便會望見自己。


目光,自從當上愛豆便從沒停過。
自由,早在步入K-pop前便失去了。

父母早已為自己轉好的轉盤。
完成了目標便在自己面前再次操控。




“走吧。”不帶感情的,活在這牢獄裡。



-


愚人節時,金碩珍決定向世人公佈自己的戀情。

指尖按下發送的瞬間。
胸口的窒息感令他痛苦。

熾熱的目光,數百萬隻手掌。
個個都盼望著,有個機會將他們從世界彈的封號拉下。

閉上眼簾,將手機扔向床邊。




想要的願望,就該拼命去爭取。
即使失敗,也別氣餒。

只要努力,也不是不可能的。



人生勝利組的發言是這樣告訴人們的。



是嗎,我嘗試看看也無妨吧?



當下的他是這樣懷著希望的。




-


“金碩珍,好玩嗎?”在旋轉椅背後的那人令他深深厭惡。

“不..不好..”語音未落。

被打斷,也已不是第一次了。
他垂下眼眸,視線停駐。


“我們的工作是把你們完美的一面擺上玻璃櫃,你知道這樣也許會使粉絲數掉下,那公司的收入從哪來?你們薪水要從何發?”鏗鏘有力的訓言,裡頭包含著關心。




關心?

令人作嘔。
說那麼好聽,我們也不過是精美的人偶。

被操縱。
是與身具備的。




“回去吧。”


金碩珍或團員們,都未曾看過,PD的面貌。
他總是帶著與自己相符的面具。


他生存的世界,早已崩壞。




纏在手上的細線,在怎麼。
也依舊拆不開。


看似脆弱的玻璃,在怎麼。
也仍然打不破。



他呼吸的空氣已被灌滿目標。

和金南俊的戀情。
也被世人壓迫著。


同性戀,在這世上還未被完全接受。



-



指間夾著那人的指節。
金碩珍嘴角掛著純真的微笑。



若無法面對,那就逃吧。

逃出如地獄般的生活。



手中的面具,足漸化成灰燼。

脫下暗黑的斗篷,活出自我。



伸出手,撫著那人已被染劑破壞殆盡的髮絲。
金南俊臉頰帶著可愛的酒窩。


“我們,多愛自己一點吧。”

他從口袋中拿出剪刀,剪斷無形中的絲線。
兩人相識而笑。


金碩珍轉過身,抱住金南俊。
“真希望這不是夢。”

鼻腔被那人身上的香水與混雜著體香的味道所佔據。
他滿足的瞇起眼。



即使是夢也好,讓我獲得喘息的空閒時間。



望著床上那人臉上被淚水打溼的面具。
金南俊嘴角微微揚起。



不奢望人們的愛,他們不愛我們沒關係。
我們,愛自己就行了。



“你的愛,由我給予。”






-By swag아미




0912.


我們隊長,生日快樂。
身負重任的你,辛苦了。

從出道到現在,吃了無盡的苦。

RM, drop out. ”當下你拿到那封信紙時的心情,我們無法體會。
你孤身一人時,無人陪伴。

南俊啊,知道嗎。
我好希望能化作你我吸著的空氣。

當世界寂靜時。
能在你身旁聽你哭訴。

當時間停止時。
能在你耳畔安慰著你。



嘴角揚著,這是你要的嗎?
很累吧,南俊。

沒關係,我向神祈禱著。
往後的日子,若有苦。
由我來扛。

聽來宛如謊言,但這是我微不足道的夢想。


盼望著你們,能走著花路。


하양연하 Young Forever.

對你們的사랑是言語無法形容的。
是整座星河,無法承載的。


아,그르 .
니가필요해.
방탄은내 하양연하.



祝我的金南俊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Tr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