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年華 Ep6 

 

辦好出院手續後,鄭號錫努力睜著那疲乏的睡眼走在返家的橋上

“智旻啊…哥好想再看你一眼”即便知道這一閉,也許不會在醒來,鄭號錫還是因嗜睡症干擾,體力不支,倒下了

 

 

“哥…嗚嗚”朴智旻不斷用著小手抹去淚水,無法接受上午還在和自己親熱的情人,下午卻成一具冰冷的屍體

“智旻啊…別哭了,哥會笑你喔…”金泰亨強顏歡笑的安慰著朴智旻

“金泰亨,你根本不懂失去愛人的感受!”看見金泰亨那笑的裂起四方嘴的臉,在朴智旻眼裡相當諷刺

 

-

在田柾國,閔玧其,鄭號錫三人身亡後,那充滿許多回憶的家,少了幾分歡樂,多了幾分冷清與頹廢

“智旻,吃飯了”金碩珍面無表情的端出微波食品放在朴智旻房門前

“哥,你…還好嗎”金南俊望著餐桌前,已失去活力的金碩珍

“嗯”一個單音節回覆了金南俊

“哥…我打算回大邱一趟”金泰亨看著朋友們的失神,不想再和他們一樣,打算回老家靜靜心

“知道了,小心點”金南俊無力的撇了眼金泰亨,便燃燒起那不知何時已戒不掉的菸

 

背起隨身包,戴上帽子,金泰亨告別了充斥著負面情緒的住家,或許是在志學之年時,因承受不了家暴而拋棄了姊姊,逃出父親的陰影下,導致他良心譴責加快了腳步

平常要坐半小時的地鐵才能到達大邱,今日,時間如轉眼間過了,越接近家鄉,金泰亨的心越忐忑不安

“啪!”一聲清脆的巴掌聲從房內傳出,金泰亨拿起身旁的碎玻璃,毫不猶豫地開門進入

 

-

“泰…亨?”站在男人身旁的女人,吃驚的望著滿身鮮血的金泰亨

“嘟…您所撥的電話無人接聽…”

“哥…我好想你”

金泰亨將礦泉水全數倒在血淋淋的雙手上,試圖洗去血漬與不堪的回憶

躺在七人曾一同來過的小天臺上,背後牆上的“三”似乎想透露些什麼,金泰亨自嘲的裂開嘴角

“南俊哥我也想得到你那份對碩珍哥的愛。”

 

“智旻啊,哥進去了”看見外頭擺放的食物依然完好如初,金碩珍嘆了口氣,打開了近四個禮拜沒開過的房門

“智旻…”他環顧著四周,終於發現那將自己包緊的朴智旻,輕喚一聲,那人彷彿沒聽見般,依舊不動

“我也懂失去親人的痛苦,可號錫他…”尚未說完,朴智旻就先打斷了金碩珍

“號錫哥才沒有死!號錫哥說過…他絕對不會離開我!”朴智旻瞪大他那雙充滿血絲的眼眸,歇斯底里地吼著

“朴智旻…你這樣不過是在逃避現實,想清楚吧…”金碩珍關上房門,靠著它,閉上雙眸

 

-

「拜託你,智旻,別自殺。」晶瑩的淚珠從眼角流下,金碩珍無聲無息的哭了

 

為什麼你們都要離我而去。

說堅強都假的,你們不是說了,要一起走到白頭偕老。

 

金南俊半夜起床準備上班時,望見了靠在房門前哭累的金碩珍

“泰亨…智旻,求你們撐下去”金南俊拿了件毛毯為金碩珍蓋上

“號錫哥…玧其哥…果果…你們在月亮那邊嗎?泰泰好想你們…嗚嗚”金泰亨皺著眉,緊閉著眼,從口中吐出稍稍孩子氣的夢話

 

這一夜,並不好眠。

朴智旻睜開雙眼,走入浴室

開啟冷水,將浴缸裝滿

“吶,號錫哥,你再罵我傻瓜好不好…我想你了”朴智旻泡如那冷冽的冰水中,拿起打火機,將七人美好的合照燒毀

 

 

-TBC

-By swag阿米

 

 

 

arrow
arrow

    Tr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