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抹滅的記憶 柾泰/虐




清澈的海水拍打著沙灘,將砂礫上的足跡掩蓋去。

即使證據被隱瞞,那傷痛仍深深烙印在腦裡。


-


在難得的休假裡,田柾國回來了思念已久的家鄉。

潮濕的空氣,勾引著零散的兒時回憶。

從大邱來到釜山的他。
是記憶碎片中最完美的一塊。

與那人的甜蜜他仍然無法遺忘。

他與那人的約定。
將大邱小子娶入家門的承諾。


勾起嘴角將手埋入溫熱的沙灘中。

釜山。

一直是他視如珍寶的地方。


揚起頭,濕黏的的風將眼前細碎的髮絲吹去兩旁。

瞇起眼,他望著與自己差不多歲數的男人。

與那人有些相似的笨拙舉動,使田柾國皺起濃密的眉。


“喂,金泰亨。”身體本能的喊出那人的名字,他驚恐的瞪大眼。

“柾...柾國?”熟悉的嗓音迫使身軀轉過查看喊自己的人。

“真的是哥!”邁開步伐將那人擁入溫暖的胸膛。


將金泰亨拉出懷裡,大手捧著那人精緻的臉龐仔細的看著。

“幹..幹嘛拉。”燥熱感足漸爬升,金泰亨扭過頭蹶起小嘴。


是害怕、恐懼令他撇過頭。
金泰亨深怕著、被他藏在笑臉背後的秘密被田柾國揭開。

並不是羞澀,是懦弱。
驅使他逃避。




“哇,哥這幾年長帥好多。”田柾國伸出手,指尖順著金泰亨俊俏的臉龐滑下。

“柾國也是,長大了呢。”撐起嘴角,目光重新對上眼前好似從展示櫃上逃出的人偶的他。

只見對方揚起嘴角,一抹淡淡的微笑。
他再次伸出手,拉起了金泰亨垂在兩旁的臂膀。


“現在夏天呢,哥為什麼從以前就都穿著長袖?”好奇心催促著田柾國,解開陳年之迷。


在指頭即將掀開袖子的剎那,一股力量將手臂往下扯。


“柾國今天是要回來娶我的嗎?”笑彎了眼,金泰亨將兩手藏匿於身後。

“嘿嘿是啊,早想將你接回家了。”不感到疑惑的被牽著走,他勾起瘦弱人兒的脖,將兩人距離拉進。



巧妙的彎過癥結點,帶領著田柾國走向被陽光照亮的社會。

烏托邦背後的醜陋由自己承擔就行了。



-


消防員,是田柾國的職業。

本是該拯救即死之人的工作,因為那事。

使他踏入剷除曾在那高樓底下催促著金泰亨趕快了結生命的人們的念頭。




“喔...是手對吧,打字的邪惡之手。”在兔子面具背後發出了乾啞的聲音。

田柾國彎下身,把玩著手裡的小刀。
從面具孔看著那死命搖著頭的人。


“啊...不是啊?是腦袋發送命令手的。”將刀鋒輕劃過人兒的皮膚,他歪著頭。

“不過都有罪呢,要去除才行。”將刀子用力壓進嫩肉裡,他緩緩的切著。


得讓他們痛不欲生。
金泰亨嘗過的苦。

都要全數還給那些下賤的人們。



“你啊,不只逼迫他去死,還曾拿過刀割他的手腕。”將已淚流滿面的人的五根指節割下,在面具後的田柾國揚起佈滿鬍渣的嘴角。


刀刃劃下,割開皮膚,輕輕將刀片推入。

不深不淺,剛好可以死人的深度。


摘下已被血液浸染的兔子面具,田柾國柔和的笑著。



“記得我嗎,當初要救要自殺的他卻失敗的消防員。”站起身,他觀看著四周。

個個屍體,血腥味參雜在空氣中。
在鼻腔裡充斥著鐵鏽味。
肚裡的翻滾攪動令他不適的皺起眉頭。

胸口的痛令他喘不過氣。
每殺一個人,便會想起金泰亨。
那被自己看作自己生命的男人。



-


“泰亨哥,別這樣。”田柾國穿著笨重的消防衣,向坐在陽台外即將自殺的金泰亨伸出手。

“柾國,你曾問過我,為何要一直穿著長袖對吧。”高聳的大樓外的風特別強烈,彷彿要將金泰亨瘦小的身軀吹落。


兩條白嫩的腿在外頭蕩啊蕩的。
金泰亨笑著。
開口揭開自己的傷疤。

“我,會自殘。在學校被欺負如同地獄般的生活令我厭惡,很想結束掉這場痛苦的遊戲。”轉過頭,眼角掛著晶瑩的淚滴嘴角仍堅強的勾著,他望著田柾國。


“自殘的習慣在學生時代一直持續著,在我即將步入社會時還曾認為可以不用受折磨了,但現實卻又再次讓我跌落深淵。”金泰亨掀起袖子,將傷痕纍纍的白皙皮膚裸露出來。


“本不想讓你知道這樣醜陋的社會,如今卻無法在保護你了柾國。”滑開螢幕鎖,金泰亨一一瀏覽著交友版上催促著自己自殺的留言。


“社會,最後依舊將我推入地獄呢柾國。”低下頭,他看著大批人群拿著手機拍著自己,一點也沒希望自己活下去的跡象。


人心真令人作嘔。

趕快脫離此地,讓我步入閻羅之地。
在那的懲罰對我而言是快樂的。



“泰亨哥,別這樣我還要娶你呢!”仍然不敢踏出一步深怕那人見自己行動便往下跳。


“柾國啊,再見。”令人撕心肺裂的笑容最後金泰亨還是掛在臉上。


在地獄受盡懲罰吧,我並不想再轉世於人間。



“泰亨哥!”快步向前,伸出手握住的卻是空氣。

在觸手可及之處卻撲了空。

在金泰亨墜樓的那刻,田柾國聽到了底下人們傳出的歡呼聲。




眼眶佈滿了血絲,他拖去了制服。

當天使也累了,墮落成為惡魔吧。


將可恨自私的人們趕盡殺絕。
讓撒旦毀滅世界吧。



溫熱的液體順著臉龐落下。
口袋中的戒指卻也無法送出。

苦澀的淚水流進嘴裡,他了解了。
世界的噁心。






-By swag아미

arrow
arrow

    Tr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