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   飛咻/甜
 
 
從窗外灑進的陽光將黯淡無光的角落照亮。
彷彿呼喚著桌前的人,看向天空。
 
刺眼陽光的令那人微微抬起頭,望向亮眼的來源。
映入眼簾的畫面使他有些訝異。
無邊無際帶點透明的藍天,被七彩的彩虹劃過。
 
說是畢卡索的畫作也不為過。
 
 
原來、世界也可以如此美。
 
 
羽睫上佈滿著零星的亮光,顯瘦的身材將他凸顯的有些唯美。
托起腮,他閉上眸,享受著不烈的日光。
透白的手曬著溫暖的太陽,冰冷的指尖足漸回溫。
發紅的鼻子輕輕吸著空氣。
他聞到摻雜在空氣中令人安心的檜木味。
 
 
來這那麼久。
我都不曾仔細觀察這間咖啡廳呢。
 
 
原只容的下黑白的心情被彩虹渲染的色彩繽紛。
他勾起嘴角,發自內心開心的笑了。
 
 
-
 
 
那總是坐在角落的人兒,金泰亨第一次看見他笑。
 
在他映像中那人總是冷著臉點一杯熱美式。
特殊的菸酒嗓開口時每每讓他無法冷靜。
貌似貓的眼眸中也不曾有過波漣。
 
是一個極為冷淡的人。
 
 
粉嫩的牙齦不自覺的坦露出來,宛如得到糖的孩子。
望著那人的可愛的面容,金泰亨也揚起嘴角。
 
瀏覽著四周,確認沒有很多客人。
他拿起可樂和幾天前買的熊娃娃,走向那人的座位。
 
 
“你好,我叫金泰亨。”將手中的物品全數擺在桌上,擺明了要和那人合桌。
“閔玧其。”撇了眼笑的像傻子的金泰亨,他原上揚的嘴角漸漸落下。
 
 
那天真的樂觀啊。
真可悲呢。
 
 
“玧其是嗎?對了,這給你。”金泰亨將娃娃推到那人的面前,釋出善意。
“你幾年次?”拿起娃娃閔玧其拋了個問題,在那深邃的眸子中也未表露出心情。
“95的,玧其呢?”伸出手扶住一邊瓶身,另一隻則是將指節穿過小洞。
輕輕拉起鐵環。
 
“啵。”
 
 
他與閔玧其的關係在今天、
正式開始。
 
 
許多氣泡從小口冒出,他喝著那些氣泡,滿足的瞇起眼。
“93,要叫哥。”望著眼前一連串孩子氣的動作,他無奈的揚起嘴角。
 
 
-
 
 
望著桌上被灰塵覆蓋住的那有著黑皮膚白臉透紅的腮的熊娃娃,閔玧其愣了愣。
 
自己明明不是那麼容易理人的。
怎麼就那麼隨意的告訴那人自己的名字?
 
他細細端詳著那熊。
黑白宛若自己,紅彷彿是金泰亨。
 
與那天相像。
黑白的心情被彩虹渲染。
自己平淡無奇的生活,被金泰亨改變了。
平滑無漣漪的心,何時也被他泛起個個波漣了?
 
 
客人與店長的關係好像、也不再如此單純。
金泰亨、好像已在自己的內心札下深根。
 
 
他自嘲的輕笑著。
 
 
 
自己不會愛上他了吧?
 
真可笑。
 
 
 
-
 
 
“哥、我要告訴你一件事。”面色凝重的金泰亨,嚴肅的開口。
 
“怎麼。”將視線從手機螢幕移開,他從容不迫的看著眼前的那人。
 
“我發覺自己已經病了。
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每一瞬間。
歡樂的感覺使我心情澎湃。
你、願意幫我治療嗎?”
 
聽著金泰亨柔情的告白,閔玧其抿起嘴。
伸出手將對方的喝過可樂拿起,撇過頭,望向窗外。
因害羞而發紅的耳朵因此坦露出來。
 
 
“哥,你露餡了。”金泰亨凝視著那人耳尖的紅潤與臉上的紅暈,輕笑到。
 
他捧著瓶身啜飲著那加了許多糖粒的飲品,金泰亨溫柔的伸出手撫過閔玧其發紅的臉蛋。
“咳...咳...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染上幾分奶音的聲音憋屈的出聲,順了順眼前的瀏海,將已露出開心的眸子藏起。
 
金泰亨勾起嘴角,站起身,彎下腰,貼著那人發燙的耳朵輕聲說出。
 
“我說、我愛你,閔玧其。”
 
語畢,那人伸出舌舔拭著閔玧其的耳廓。
 
“呀,金泰亨不要、”閔玧其縮起肩,緊閉著眼將生理淚水逼出眼眶。
他害怕的感受著金泰亨的侵蝕。
 
“哥、讓我保護你吧。”伸出手將蜷縮起的人兒摟入懷裡,溫柔的在他的頸間吐出熱氣。
“我討厭你、臭小子。”小手緊緊抓著金泰亨的衣服,將臉埋入充斥著那人味道的壞中。
 
 
 
 
-By swag阿米
arrow
arrow

    Tr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