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10903_335957513569850_113333116_n.jpg

守護者 旻南旻/虐

 

站在高聳的頂樓,他俯瞰著。

輕輕搧著羽睫。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

 

-

 

收到數不清粉絲們送的信,總是滿心期待的打開。

信封內容再度狠狠地潑了他冷水。

 

「金南俊,退出吧。」

每封都是如此。

 

煩躁的扔掉信紙,他縮著身子。

微微的抽搐著身體,臉埋進兩腿間。

彷彿這樣能找尋多些安全感。

溫熱的水珠從眼角流下。

 

難道,我還是不夠好嗎?

 

如果,我的死能使你們高興。

 

那、我願意因此走上斷頭臺。

 

 

 

-

 

望著廣闊的藍天,宛如諷刺著他。

他的活著,只是個絆腳石。

撫上胸口,他感到可惜。

為了自己做了心臟開刀手術。

 

真不值得。

 

 

礙眼的我,現在離開。

 

 

邁開步伐,任由身軀快速下墜。

 

“南俊哥!”

 

聽見那人的叫喚,他勾起了苦澀的嘴角。

 

 

還有人擔心我啊。

 

撞上柔軟的物體,彈到旁邊的柱子。

大力的撞擊令他失去意識,墜落於軟墊上。

望著後腦勺全是血的金南俊被送上救護車,那人著急的跟上。

 

-

 

“傻南俊哥,笨蛋。”小手緊握著那人足漸發涼的手,朴智旻罵著。

 

盯著眼前被淚水模糊去的那人,他咬著已發白的唇。

在一路闖紅燈的車速下,朴智旻感到漫長。

他祈禱著那微弱的心跳,能堅強下去。

 

推著擔架,他跑著。

 

將一切希望與那人一併推入了急診室。

 

-

 

朴智旻循著微弱的啜泣聲,找到了縮在角落的孤單身影。

上前擁住,抱著那人,給予他缺乏的安全感。

一個力量摟住了金南俊,他抬起首。

 

朴智旻笑著。

 

“我們隊長,做的很好呢。”輕輕的拍著他的背,朴智旻在他耳邊柔聲細說到。

“智旻,謝謝你。”染上哭腔的金南俊靠著朴智旻悶悶啟齒。

勾起嘴角,他溫柔的撫著金南俊的髮。

 

我可以跟在你身後。

像月亮追著太陽跑。

你可以轉過身看我。

我就像避風港一樣。

 

-

 

明明,之前是如此。

 

為什麼,現在

 

“哥,南俊哥醒了。”見病床上的那人緩緩睜開雙眼,田柾國興奮的拍著趴在已床腳睡著的朴智旻。

望著房內模糊的六個身影,金南俊皺起眉,揉了揉眼眸。

視野足漸清晰,他臉上多了抹笑容。

瞪大雙眸,視線停留在朴智旻身上。

 

“你,是誰?”

 

盯著那人的面容,他感到陌生。

但腦海中卻又浮現不清的姓名。

 

“南俊哥,你不記得我了?”微張著口,朴智旻備受打擊。

垂下眼眸,嘴角彎下的弧度顯得那人的失落。

 

心,好痛。

 

 

拉長的影子,在偌大的病房中凸顯的渺小。

“智旻啊,要和我們陪南俊出去嗎?”望著朴智旻孤單的身影,金碩珍輕喚到。

見那人持久未回應,便關上門。

 

 

不管你會不會記得。

我永遠只愛你一個。

 

-

 

對著天,朴智旻嘶吼著。

“祢曾說過,給我一個願望。”

 

拿著滅火器,他用力撞著玻璃。

平滑的落地窗表面漸漸出現裂痕。

扔開物體,將身大力衝向那已脆弱不堪的薄片。

 

銳利的角,割破皮膚。

 

在空中破碎的玻璃,沾上鮮紅的血液。

 

“讓我做他永遠的守護者吧。”他揚起頭,淚水順著那俊俏的臉龐流下。

 

就算你已忘記我,

但我永遠守護著你。

 

 

失去重心的高速落下,在著地的剎那。

他化為那人的影子。

 

-

 

看著不同於自己身材的影子,朴智旻笑了。

儘管你看不到,我最終化成影子陪著你。

 

 

 

在夕陽下,十分溫馨。

六人的影子群聚一起,沒有人是孤獨的。

 

-

 

揚起嘴角。

 

我,成功了。

 

一封封的信,正是他的計畫。

雖說失了策。

 

但,最後。

你已無法離開我。

 

 

-By swag阿米

arrow
arrow

    Tr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