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57522_322866488212286_1359836887_n.jpg幻覺

榮勳/虐

看著眼前正向自己訴說著甜言蜜語的權順榮,李知勳感到不真實。

每天起床,他總是要檢查權順榮是否還在。

“知勳啊,我在。”將李知勳的手撫在自己的臉,權順榮柔情的凝視著那人。

“我知道...只是沒有安全感...”垂下眼簾,李知勳將身子落入權順榮懷中

“哈哈,怕我不見嗎?”權順榮順著李知勳的軟髮戲說到

“就怕你真的不見...”李知勳抓著權順榮的衣裳,用小手捶了毫無殺傷力的拳在他胸脯上,微弱的啜泣聲使權順榮低下頭

“傻瓜,我不會平白無故失蹤的。”望著李知勳紅著眼眶,抹去臉頰上的淚珠令權順榮十分心疼

“嗚...嗚..”輕抖著瘦小的身子,李知勳哭的更兇了

拍著那人不斷起伏的背,權順榮嘆了口氣。


又出現幻覺了。

這感覺還是好真實。


手拍著拍著,揮了個空。

李知勳消失了。


“啊,又來了呢。”拿起床邊的安眠藥,吞下。

“再讓我做場美夢吧。”閉上眼眸,陷入被窩中,權順榮沉沉睡去。


在床邊有個若隱若現的靈魂哀傷的望著權順榮。


“要是那天,我不要出門就好了。”李知勳將指尖撫過權順榮那憔悴許多的臉龐。


-


“我去找一下朋友”向權順榮報備後,李知勳踏著娛樂的步伐出了門

腳剛落在街道上,下一秒便被一個猛烈撞擊彈飛。

聽見巨大聲響後,權順榮緊張的出來查看。

不料卻看見的是,已倒臥在血泊之中的李知勳。

“知勳...李知勳!”抱著一動也不動的愛人,權順榮歇斯底里的喊著,任由淚水落下。


那天下了雪,天氣變涼了。

權順榮的心,也已涼去。


-By swag阿米


沒錯,就是個勳受黨///

在心中站受的三人//

👉閔玧其,李知勳,李大輝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三團的昂

來來來勾搭😳


#阿米 #克拉 #wannab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榮勳 虐文
    全站熱搜

    Tr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