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懸殊 霜花/旻泰/甜


天使,愛上了一位人類。
在天界是不被允許的事。

而他,朴智旻。
犯了法規。



縱使被驅逐出伊甸園,夏娃仍然不感到恐懼。

撒旦化為毒蛇,正一點一滴的將她引入墮落的深淵。


-

坐在柔軟的雲朵上,朴智旻俯瞰著被夕陽籠罩的城市。

勾起嘴角,任由微風將眼前髮絲吹亂。
灌入身裡的風將過大的衣服撐起。

慾望,會膨脹。


伸出手,撩起髮。
柔順的髮從指間穿過。


自己也落的如此狼狽呢。



他喜歡,這樣豪放不羈。
為了他,朴智旻可以放棄自己的身份。

他之所以在這停滯不前。
是因為作為人類的那人。


站起身,背後的翅膀張開。
一片片羽毛由寬廣的翅膀上落下。

職責、將它拋下。
浸入那名為你的沼澤中。
放任自己被情感淹沒。


伸出細嫩的腳,踏出潔白的柔軟,身子迅速墜落。

臉頰感受著強風吹拂,他緊閉著眼。
空氣參雜著令人嫌棄的貪婪氣味衝入朴智旻鼻腔。


自私、狂妄,我們沉溺在人間遊戲。
無論是你,是我。

同是共犯。


在抵達地面的幾秒前揮動羽翼。
在空氣中劃出完美的弧度。



抬起頭,印入眸子裡的卻是被一群人毆打的那人。
在朴智旻幻化人形前,一個黑影出現於那人身旁。


他知道,是鄭號錫。
也是被身屬的組織所拋棄的人。




一個轉身,血液從皮膚內噴出。
快速的移動,體內腎上腺素爆發。
毫不猶豫地,將人群的性命奪走。


俊俏的臉上被噴濺到污濁的鮮血。
那穿著黑衣的他,眼神厭惡的踩踏著地上死狀悽慘的屍體。

“號錫哥,別打了..”金泰亨捂著傷口,扶著牆,吃力的站起身。


上輩子作為王者壓榨庶民,輪為這輩子的悽慘。
手中的骰子,被命運玩弄。
擲到社會中卑微的人。



朴智旻因為好奇而查閱了他的背景,不料自己卻陷入於那人。




“嘖。”撇了眼傷痕纍纍的他,舌頭滑過軟嫩的腔壁。

伸長臂膀,手指在空中輕揮過。
圈著指節的戒指發出了亮光。



時間停止,喧囂的城市頓時寧靜。


朴智旻看著鄭號錫被來自地獄的火燃燒。
猛烈的火迅速蔓延全身,在火舌吞噬他的頭頂後,暫停的時間被按下了播放。


那個身影消失的無影無蹤。
來自地獄的他。


見鄭號錫失蹤金泰亨彷彿已司空見慣,轉過身倚著牆走向住家。

看著他落魄的步入殘破不堪的廢墟,斑駁的牆上大寫的紅字令朴智旻眼睛酸澀。


“禍星,滾出這!”

“金泰亨,你去死吧!”



穿過牆,望著牆角瑟瑟發抖的人兒。
他伸出手嘗試著將金泰亨摟入懷。

手,仍然穿透過他瘦小的身子。


嘴唇顫抖,桃花眼內積滿了液體。
白皙的臉頰上泛上一層淡紅。

堅韌的牆,在此崩塌。
淚水潰堤。


夜幕降下,金泰亨破皮的嘴角揚起。
像個脫線的玩偶。
眼角的水珠依舊順著臉龐滑下。


“號錫哥,我好像需要你。”低啞的聲音由他口中竄出。

看著畫架上未完成的惡魔,羽睫蓋下。


幻化成人形,將已熟睡的那人抱上床。
看著他佈滿淚水的臉頰,傾身。
豐厚的唇覆蓋住帶著傷的薄唇。

原是溫柔的眼眸中,被添加了憤怒。


醜陋的世界,由天使惡魔聯手毀滅。



-


聯手吧,將撒旦的性命取走。



即使你愛的是身為惡魔的他。
我也想為你付出一點。

爭取你的希望。
讓你臉上多點笑容。


天使的羽翼後靠著的是惡魔的身軀。

“天使...別讓惡魔殺我!”一個人抓住朴智旻的腳,歇斯底里的喊著。


天使的憐憫之心早已不存在人們上。
那被社會毀掉的他已奪走天使的身心。

人類不過是垂死掙扎。


“你,確定我是天使嗎?”蹲下身,他臉上掛上柔和的笑容。

抬起手,掌中的銳器染上血漬。
潔白的羽翅被滾燙的血渲染。





天庭613條法規,不可濫殺無辜。
違規者將被虛無吞噬。



“鄭號錫,好好愛泰亨吧。”天使臉上染著人們的血液,笑著交代著惡魔。


“嗯。”鄭號錫望著漸漸透明的朴智旻,由鼻腔中輕發聲。


想牽你的手,想擁你入懷。
但我們的差距太大,無法實現我的願望。

這世由惡魔守護你,下世由天使守護你吧。


-


“號錫哥?”感受到頭上的動靜,金泰亨輕起眼簾。

揚起嘴角,鄭號錫在金泰亨唇上放肆的侵略。


曾妄想著,觸碰那夢想。
在這年,我踏出了第一步。

伸出手,指尖顫抖著。
我犯了禁忌。

為了他,我賭上一切。

碰到的剎那,溫暖由血液運輸至全身。
冰冷的心臟,被溫熱的懷抱擁住。


惡魔,產生了不該有的憐憫。


-


現在的我很好,謝謝你智旻。

金泰亨看的到朴智旻,一直都知道那人總喜歡望著自己。
偶爾在自己備受欺負時給予一些幫助。

這回我要放開你的手,自己爭取幸福了。


Now I am fine.

真正的撒旦並未被除去,而是將天使與惡魔收復於手中。


瞇起眼,被沾濕的羽睫煽動著燥熱的空氣。

眼角彎起,下一世我們在相遇吧?




-By swag아미

arrow
arrow

    Tr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